2017年8月24日星期四

2017-08-16 历史学会一日游 - 上篇


历史学会一日游行程:
0700  由学校出发
0830  抵达槟州艺术馆(Balai Seni Negeri
0900  古迹区之旅 
(莱特街圣乔治大教堂-椰脚街观音亭-小印度Sri Mariamman Temple-亚齐路回教堂-乔治市世界文化遗产办事处。)
1200 –午餐-中路De Happy 餐厅
0130 – Ibox 玻璃博物馆
0300 – 升旗山
0500 – 回程

0700 – 抵达学校

古迹区之行开始前,我们先在槟州艺术馆前的小型动物园逛逛。

第一次游览画廊的学生。

乔治市世界遗产机构,Mr. Lim Chung Wei 的解说。Mr. Lim 为此次活动的主要推手。
我们路线图

当天的导览员,Mr. Francis 和 他的乔治市文化遗产导览简报。
我们的第一站,Lebuh Farquar 的百年建筑-Logan 纪念碑。建于1840年。为了纪念一位英格兰律师,James Richardson Logan。
这个建筑物是由一群印度囚犯建立的。每当建成时,他们将在建筑物的一角刻上标记。下图为标记样本。

第二站:St. George Church 的莱特上校纪念碑。

和谐街:中华大会堂小简报

探索华人文化:观音亭


不同文化但共生的一景:印裔同胞的花市。他们不仅提供鲜花给自身的神庙也提供给其他族群。
探索印度教

印度街的观察

印裔回教徒创办的回教堂
阿拉伯裔回教徒创办的回教堂

Lebuh Acheh 回教堂的总结活动

学生成果展示
更多照片,点击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folders/0B0FLjE8oXNFVcHNicHNLQWFoTTQ:         
欢迎登入学校脸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uzik